无解

人间双绝色,天上双子星

【贾正】口袋里的一把糖

 

 

校园校霸梗

本人辣鸡文笔ॱଳ͘

还是那句话,

大厂cp一条街,贾正是你爹中爹

都是私设!

不要上升!

(拉线——)

 

 

     朱正廷坐在窗前,盯着窗外的操场,看见了一抹蓝色。直到他看到了那抹蓝色身影迈进了教学楼,他才继续若无其事地写着试卷。

     “砰!”

     门被一脚踹开。黄明昊今天穿了一套蓝色。他大步跨进教室,霎时教室寂静。黄明昊“啧”了一声,走到朱正廷座位边,嘴里轻念一句“书呆子”,狠狠踹了朱正廷的凳子一脚。朱正廷身体微微摇晃了一下,又淡定地起身坐到了另一个座位上。

     黄明昊那本准备看好戏的脸顿时蒙上了一层尴尬。

     周围人大气不敢出,谁不知道JZ高中的校霸黄明昊和校草朱正廷是死对头?两个人每天见了面都是冷气笼罩,现在朱正廷又演冷淡这一出,谁知道他下一步会干什么,要真打起来了谁还拦得了?

     黄明昊心里十分愤怒,这朱正廷今天是犯什么病了。黄明昊天天欺负他,哪里受得了朱正廷这样的冷淡。黄明昊每日欺负他不知不觉已经成了习惯,看着朱正廷愤怒的模样、和朱正廷争执,也令黄明昊心情舒畅。今天朱正廷的冷淡,黄明昊一时不知所措。可黄明昊还是黄明昊,校霸怎么能容忍自己心情受到影响。

     “切。”不理我就不理我,看谁先低头!

     黄明昊瞟了周围同学们一眼,吓得他们木讷地退散。他这才目中无人地走回属于他的最后一排。

     认真学习的朱正廷早就想好了,他再也不想和黄明昊缠了。每次被人家欺负他可不好受。

     黄明昊盯着朱正廷盯了整整一上午。

 

     好不容易等到了饭点,朱正廷是真的想远离黄明昊这个坏蛋,于是径自跑到了好友尤长靖哪里一起去了食堂。

 

     黄明昊见状便绕路去食堂。

     中途黄明昊经过小卖部,依稀记得朱正廷喜欢吃草莓软糖,恍惚间走进小卖部买了一袋。经过的学弟学妹们都惊讶极了,堂堂校霸会来小卖部买东西,真是奇怪。

     买完黄明昊才清醒,干嘛要买这玩意?

     算了,既然已经买了就给那兔子吧。毕竟不能浪费是吧。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

     朱正廷和尤长靖在食堂排队打饭。

     “uu?”

听到一声稳重的男声,两人纷纷回头。这不是尤长靖的男朋友林彦俊嘛!朱正廷当然不想当个电灯泡,捂住尤长靖的嘴先开口了:“我们在打饭!林彦俊你一定很饿吧?学校旁边那家餐厅特别好吃!”林彦俊一开始满脸疑惑,很快又领会了朱正廷的意思。“嗯,确实。uu我们一起去试试?”尤长靖一扭头,撅撅嘴,就拒绝了林彦俊,扭头又拉住朱正廷腻腻歪歪地说:“朱朱~我们一起嘛好不好~”“咳咳,你家醋坛子翻了……”尤长靖扭头一看,嗯,脸确实有点黑。马上又过去抱住林彦俊撒娇。朱正廷顺势把尤长靖推上林彦俊的身,林彦俊抱着尤长靖就要跑,临走前还不忘留给朱正廷一个感激的眼神。朱正廷有种自家儿子卖出去了的老父亲的辛酸感。

     而不远处,黄明昊将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。最后的一个普通的感谢眼神在他眼里,变得那么碍眼。

     好你个朱正廷,连自己闺蜜的男朋友都要抢是不是?

 

     躲在暗处的黄明昊暗暗攒紧了口袋里的糖。

 

     憋了好久,黄明昊总算憋不住了。放学后,他还是在小巷中堵住了朱正廷。

     朱正廷被黄明昊堵在小巷里,低着头正准备跑出去。“朱正廷,你还有脸吗?”朱正廷抬起头,他不知道自己又干了什么惹到了这位校霸。“你连自己闺蜜的男朋友都要抢吗?”

朱正廷惊到了,他什么时候抢过别人的男朋友?“朱正廷你可真够行啊,当着正主的面勾引对方的男人,真是胆大。”

朱正廷忍了一天了,他今天一天没有理黄明昊,本来以为会好一点,没想到黄明昊会对他说这种可耻的话。

说实话,他心里非常难受。

     黄明昊正打算继续刺激他,却听到轻轻的抽泣声。黄明昊惊奇地低下头,看见朱正廷红了的眼眶和一滴一滴往下落的金豆豆。黄明昊有点沮丧,他没想过弄哭朱正廷,只是单纯地想要刺激刺激他,因为今天在食堂看到的那一幕使他非常难受,可能……是吃醋了吧?……

     黄明昊很不会安慰人,毕竟没多少人敢在他面前哭。

     “你……你别哭了……”黄明昊抿了抿嘴唇,他耐住脾气安慰了朱正廷。谁知朱正廷不但没有停,还放大了声音哭。黄明昊无奈地叹了口气,抱住了朱正廷。他可不想让人看见了说他欺负小孩。

      朱正廷被抱了,他承认自己当时有点动心,甚至愣了一下。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是谁每天欺负自己,又痛哭起来。黄明昊柔声问:“朱正廷,你不要哭了好不好?为什么哭啊?”朱正廷哭得有点忘乎所以,他哽咽着断断续续地说:“呜呜呜黄……黄明昊……欺负我……呜呜呜呜……他每天都……都要欺负我……我呜呜呜呜……他还说……呜呜呜…他说、他说我勾引林彦俊……呜呜呜呜…我嗑长得俊啊呜呜呜呜呜呜……他为什么那么说我啊呜呜呜呜………”朱正廷此时也抱住黄明昊大哭起来。

      黄明昊摇摇头,从口袋里摸索出之前买的糖,拆开塞进了朱正廷嘴里。奈何朱正廷哭得厉害,硬是呸呸呸吐了出来。黄明昊摊手,“是你逼我的喔。”往嘴里塞了一颗糖,便吻上了朱正廷柔软的唇。朱正廷当时哭得无力,也没有反抗。朱正廷清晰地感觉到,有一颗糖被渡进了嘴里。黄明昊本想渡好糖就松口的,结果自己把持不住自己,摁着朱正廷的头亲热了好久。

      直到两个人面颊都涨红。朱正廷的泪痕还挂在脸上,黄明昊吻去,迷迷糊糊道出了真心话,“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      第二天早上,朱正廷就在众人的诧异中被黄明昊搂在怀里进了校园。

      “哎呀你松开我!”

      “不要嘛~我黄明昊都是你朱正廷的人了,搂搂抱抱理所应当!”

      “可是这么多人看着我……”

      “慌什么!你可是我黄校霸的心尖之人,谁敢说你谁就完了!”

      “噗哈哈哈,黄明昊你好幼稚哦!”

      “因为只有你管得住我。”

       红彤彤的脸被某人的外套遮的严严实实。



【结尾花絮】

     长得俊夫夫看到结尾。

     尤长靖:“彦俊你为什么不是校霸啊!”

     林彦俊:“我为什么要当校霸?”(直男疑惑)

     尤长靖:“我也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…”

     林彦俊:“长得俊不甜吗?”(直男暴击×2)

     尤长靖:“唉我也想风风光光地当校霸的宝贝…”

     林彦俊:“……你变心了?!”(直男暴击×3)

     尤长靖:“才没有呢!(翻白眼)我最喜林彦俊啦!”

     林彦俊:“那你为啥想当校霸的宝贝?”(直男暴击×4)

     尤长靖:“我也想当大佬的心尖小宝贝让人羡慕嫉妒恨…”

     林彦俊:“哦……是这样啊……”

     尤长靖:“是不是有什么想法了?!”(激动)

     林彦俊:“……以后叫我大佬吧!”

尤长靖式无语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